人事動盪的時尚圈 掌舵浪凡14年艾爾巴茲下台一鞠躬

▲Alber Elbaz離開任職14年的浪凡!(圖/CFP)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繼上周Raf Simons(羅夫西蒙)離去DIOR(迪奧)的消息之後,本周時尚圈再度驚爆,擔任浪凡創意總監14年的Alber Elbaz(艾爾巴茲)也證實離開這個擁有125年歷史的法國老牌。

▲Alber Elbaz離開任職14年的浪凡!(圖/CFP)

昨晚時尚權威媒體《WWD》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當時還未獲得浪凡官方證實,不過在稍早品牌已發出聲明,確定揮別Alber Elbaz的浪凡時代,浪凡表示「非常感謝Alber Elbaz在浪凡125年歷史中寫下的篇章。」目前外界盛傳,Alber Elbaz被認為很有可能成為羅夫西蒙之後,接手迪奧的設計師。

艾爾巴茲在離職聲明中表示,離開浪凡是出自「大股東的決定」,而這位大股東即是2001年買下浪凡的《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艾爾巴茲同時祝福這位老搭檔浪凡「在法國精品品牌中,擁有應得的璀璨未來」。

▲▼台灣女星蕭亞軒、張鈞甯都曾在時裝周上與Alber Elbaz相見歡。(圖/CFP、LANVI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