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看老闆規劃...Dream Girls合體遙遙無期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藝人郭雪芙隸屬女團Dream Girls,曾連續蟬聯「百大美女」票選冠軍,28日被週刊報導她不願意和經紀公司續約,只多續了1年,而遭到冷凍,和她1年內沒有戲劇作品。29日更被指出她在小型演出結束後,表達以團體為榮的心情,宋米秦、李毓芬卻興趣缺缺,讓她很受傷。

▲Dream Girls因為各自工作忙碌,合體的話得再喬時間。(圖/資料照/好朋友工作室)

其實郭雪芙在2011年和宋米秦、李毓芬組成Dream Girls後,一開始因為唱、跳都不太行,發行首張EP曾被罵產生陰影,但她曾對媒體表示,其實三個人一起讓她很有安全感,對於能夠三個人一起活動很開心。對於3人被屢傳不合,經紀人也很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大家所期待的Dream Girls再合體,經紀人Elsa則回答,「她們出道本來就不是只有專職在當歌手,米秦結婚後有以代言、出席活動站台為主,毓芬也還有戲劇等其他規劃,三個人的檔期都還得在喬過。」是否可以在2016年看到他們合體?經紀人則說「得看老闆對她們的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