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皺眉太Q惹~萬聖節扮媽祖千里眼才有台灣味啦!

▲最有台灣味的萬聖節造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到了父母打扮(惡搞)小孩的萬聖節了~今年要幫孩子打扮成什麼什麼模樣呢?殭屍、吸血鬼、巫婆?這些都太不夠看!身為台灣人當然要有道地台灣風,有媽媽把孩子扮成「媽祖」,身邊還跟了千里眼順風耳,台灣味十足,不過孩子的表情卻有些無奈,讓網友笑翻。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台灣版萬聖節造型」,3個孩子分別被扮成媽祖、千里眼、順風耳,中間的媽祖小萌娃無奈皺眉超可愛,一旁千里眼吊的2顆大眼珠也讓人笑歪,直呼這是最有台灣味的萬聖節造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出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分享孩子扮成七爺八爺的照片,搞笑程度同樣破表,「好萌啊~」、「媽祖怎麼感覺不太高興」、「那個目凸完全表現出他的千里眼」、「這爸媽實在是太強了!不過等小孩長大,意識到自己被弄成這樣…搞不好會瘋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