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招募人妻情報員 條件是不能被老公發現

▲不能透漏任何相關情報給老公、家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秘密情報局MI6最近招募新一代女性情報員,他們在當地知名的育兒網站Mumsnet上登廣告,其中一項重要的條件是,她們在老公或是伴侶面前要絕對保密。這則廣告只開放給21歲以上的女子,薪水方面則沒有明確表示。

據《每日郵報》報導,MI6在Mumsnet上打出廣告,想要招募一批女龐德加入他們的行列,同時也在找軟體工程技術的專業人員,並開出年薪2萬6151英鎊(約台幣130萬元)的價碼誠徵商業人才。

廣告提到,身為情報員,要負責很多核心的情報工作,從分析到規劃行動,也會在海外執行任務,而且要讓自己達到像是後面長眼睛一樣。這個工作只開放給21歲以上的英國公民,「不論是伴侶還是親密的家人,都不能透露任何相關事情。」

據了解,這次的招募算是呼應英國議會在今年3月的報告。報告指出,情報單位的女性比例太低,只佔了37%,其中高階主管更只有19%,但這不代表女性沒有能力,所以建議要協助她們發揮才能。

▼MI6在Mumsnet上貼出廣告。(圖/翻攝自Mumsnet)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