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參與高峰會變「筋肉人」 網友:客串玩命關頭?

2015年10月29日 20:14

▲蔣友柏一身壯碩,讓人好吃驚!(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蔣友柏參加「第13屆華人領袖遠見高峰會」,他大談設計理念;但許久未露面的他,穿著一件灰色T恤,肌肉大到快要撐破衣服,讓人忍不住將焦點放在他的身材上,照片流傳網路後,讓網友大驚:「該不會是要去客串玩命關頭吧?」

近年蔣友柏一改過去平頭長相,留起長髮;本來就有健身習慣的他,身材練得越來越精壯,網友說,如果剃回平頭就真的很像馮迪索;不過,別人上台演講都是穿西裝打領帶,他卻是T恤配上迷彩褲,一派愜意輕鬆,粗壯的手臂上還有特殊的紋身圖騰。

蔣友柏29日出席由遠見雜誌舉辦的高峰會,會中他表示,產品分為「霸王」、「諸侯」、「神人」;「霸王」不關心消費者;「諸侯」是假意與消費者互動,其實各有想法;「神人」是做自己,讓消費者相信經由參與它可變成更好的自己。

與他對談的姚仁祿則說,品牌雖然很重要,但如何從眾多品牌之間再跨出一步,成為消費者非常愛的王牌才是競爭重點;好比iPhone出現前,所有手機品牌都有按鍵,一定有人想過沒按鍵,但就是沒膽做,只能在「諸侯」爭霸;更回應蔣友柏說「神人」看到市占率愈來愈少,是選擇堅持自己,加大創新,走難的路變王牌,或選較容易的路加入「諸侯」戰,憑著強大技術打仗,很難抉擇。

▼蔣友柏過去打扮較為斯文,近年大改風格(圖/資料照片)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