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L女星捲入跨國賣淫 李妍憬:別影射清白的人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捲入跨國賣淫事件,牽扯多名演藝圈女星、小模涉案,檢方陸續針對涉案人進行調查,其中4位賣淫女星的特色也接連曝光,字母分別為Z、S、L、W開頭,在網路上也引發熱烈討論,然而,被傳出疑似是L開頭的女星李妍憬便在29日跳出來說話。

►►►更多「字母女星跨國賣淫疑雲」相關新聞

▲李妍憬臉書發文,要媒體不要影射清白的人。(圖/取自李妍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妍憬在臉書上表示,這幾天有轟轟烈烈的新聞發生,希望記者可以寫清楚,不要再用影射的方式來影響清白的人,直言「你們或許隨手一寫,但這樣會對辛苦在演藝圈工作的人影響很大!」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她:「沒有做的事情,根本不用怕別人影射!加油!」

▲李妍憬PO文表示意見。(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更多「字母女星跨國賣淫疑雲」相關新聞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跨國賣淫「S、L、W、Z、H、G、Y」字母女星狂起底,你怎麼看?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0-29 17:5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