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國貪杯貓連喝3瓶 醉倒酒窖49天才被找到

▲貓咪因為貪杯結果醉倒在鄰居酒窖中長達7周。(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只有人會沉迷於美酒,就連傲嬌的喵星人也會忍不住要多喝幾杯!住在德國北萊茵維爾塞倫(Würselen)小鎮的喵星人Aljosha,在散步徒中跑到鄰居家的酒窖中品嘗美酒,淺嘗一口之後欲罷不能,一連喝掉了3瓶酒,最後醉倒在酒窖中長達7周才被發現,險先丟掉性命。

據英國《都市日報》報導,主人Claudia von Büren在Aljosha散步失蹤後,感到非常擔心,印了約150張傳單並張貼在他們住的城鎮中,卻遲遲都沒有收到任何有關Aljosha的消息,原本她想說應該是找不回來了,7周後卻在隔壁鄰居家的酒窖中找到喝得酩酊大醉的Aljosh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üren向記者表示,她在找到癱軟的Aljosha後,立刻帶去給獸醫診療,醫生告訴她,Aljosha已經酒精中毒,情況很危險,但很幸運地在醫院躺了3天後中於清醒過來,現在主人在餵水時還是非常小心謹慎,深怕Aljosha會再回想起當初喝酒時的愉悅。

寵物很少會有乙醇中毒的情況,但是在吃下酒精飲料、發酵的食物或者含有酵母的食物時就有可能會發生;最嚴重的案例中可能會導致肺部衰竭;因此,在貓狗界來說,並沒有所謂的酒國英雄,而Aljosha在喝了3瓶酒之後還能恢復健康只能說真的是上天眷顧!

 

▲貓咪因為貪杯結果醉倒在鄰居酒窖中長達7周。(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 喵星人貪杯酒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