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約會被拍怒指鏡頭Man護花 范冰冰反應超「仙女」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出道約20年,演技精湛,2013年因戲劇《武媚娘傳奇》與李晨擦出愛的火花,5月公開戀情獲得雙方粉絲大力支持,2人也越愛越高調,經常在微博上互相放閃。她近日和男友一同享用下午茶時被跟拍,男方貼心提醒有攝影鏡頭、相當保護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范冰冰與李晨公開戀情後,愛得相當高調。(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全民星探》報導,李晨27日與范冰冰一同現身露天咖啡吧喝下午茶,他穿著灰色綿T搭上藍色牛仔褲,女方則穿著白色T恤螢光亮片短褲,2人打扮相當簡單隨興,小倆口一直到傍晚才用完餐點。步出餐廳後,他立刻就發現周遭有跟拍的攝影鏡頭,警惕地用力指著鏡頭,表情看起來有些不悅地提醒女友,顯得相當貼心。

▲李晨看到有媒體跟拍,立刻伸手直指鏡頭。(圖/取自全民星探)

不過,范冰冰得知有鏡頭後表現得神色自若,似乎並不在乎有跟拍,只是輕輕地撥了一下頭髮,隨後便輕鬆地繼續向前行,沒有太多的反應,表現超淡定,讓網友直說「簡直是超凡的仙女」!

▲李晨貼心提醒,范冰冰卻是神似自若超淡定。(圖/取自全民星探)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