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情侶還是bye了!還是愛著彼此 分手原因是…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Andrew Garfield)在台灣結束《沉默》拍攝後,曾被拍到在慶功派對摟妹的畫面,與艾瑪史東(Emma Stone)一度傳出分手,但他一回到美國就和女友出遊,破解分手傳言,甚至傳出已祕密訂婚,沒想到最新消息指出,2人還是不敵聚少離多而分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蜘蛛情侶還是分了!多撐6個月沒輒,原因是…(圖/達志影像)

安德魯加菲爾和艾瑪史東交往4年,常一起恩愛的現身紐約街頭,但近期卻鮮少見到2人的出遊照片,據美國《時人》雜誌報導,其實這對佳偶早在幾個月前就分手,離開的過程沒有任何戲劇性的橋段上演,非常平和,主因就是工作造成小倆口沒有相處的時間。

消息來源指出,安德魯加菲爾依舊關心艾瑪史東,且小倆口仍愛著彼此,但已經不是那種形式的愛。而他最近在雪梨拍攝《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依舊行程滿檔,目前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