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亂入《甘味》當道士 頭套讓他頭皮過敏大紅腫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易和六月(蔡君茹)婚後超幸福,育有1子Star,他當帥爸上手,近期也在2戲都軋上1角,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只不過扮道士造型太辛苦,頭皮整個大過敏,前陣子終於有休息時間,跟老婆一起到沖繩參加好友史丹利婚禮,計劃想好好做人,但每天跟朋友開心喝到茫,沒時間也沒辦法完成任務啦!

▲李易《甘味人生》道士亂入,道士頭讓他頭皮過敏。(圖/明悅提供)

李易近期同時軋2戲,最忙時曾3天睡不到5小時,趕拍8點檔到天亮,接著馬上出發到另個劇組,只能趁著車程趕緊補眠;他在《甘味人生》從山上來到都市的道士,嘗試了戴頭套與穿古裝,為了此角色,每次都要提早1個小時梳化,就為了沾黏道士髮型的頭套,但膠水導致頭皮過敏而紅腫,沒拍戲的日子都還可以看到頭套形狀,超級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左)在《唯一繼承者》飾演廚師。(圖/明悅提供)

在另齣TVBS《唯一繼承者》劇中,李易則變身廚師,平常就愛做菜的他超興奮,但沒有讓他發揮廚藝的空間,因為菜色都請了專業廚師料理,他在旁看得手都癢癢。雖然軋戲超累,但他感到很知足,「趁現在幫star哥多賺點奶粉錢,回家看到他的笑臉覺得很值得。」更開玩笑說 star 旺完媽媽後也該旺爸爸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