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生活品味/徐若瑄穿SR邁入新人生

▲sergio rossi台灣唯一一間專賣店開在BELLAVITA寶麗廣場1樓。(圖/sergio rossi提供)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BELLAVITA寶麗廣場1樓sergio rossi精品鞋履專賣店,為全台唯一專賣點,70坪的諾大空間,陳列25個系列以上的女鞋,還引進男鞋系列,做為台灣獨家銷售點,可說是男女通吃。sergio rossi行銷總監陶露霞表示,主要消費力的年齡層落於30~45歲間的女性,很多還是媽媽帶女兒一起過來買。

▲sergio rossi也有引進男鞋。(圖/sergio rossi提供)

sergio rossi去年引進「婚鞋系列」後,大受好評,名人顧客名單落落長,其中最轟動的即是徐若瑄,穿著復古婚紗在峇里島完婚的她,雙足上搭配的就是這個系列的鞋款。除此之外,年底即將步入禮堂的蔡詩芸,也將穿著該系列鞋款登場;日前楊丞琳踏上金鐘獎頒獎典禮時,也是選穿這具有象徵「祝福」意味的婚鞋系列。

▲徐若瑄穿上sergio rossi婚鞋步入人生新階段。(圖/資料照/sergio rossi提供)

▲楊丞琳穿上sergio rossi婚鞋系列踏上金鐘獎紅毯。(圖/資料照/攝影組)

分析如此受到新嫁娘喜愛的原因,陶露霞說:「對新娘來說材質好、走起路來舒適又穩最重要,易搭配的白色系本來就是台灣新娘喜愛選擇的顏色,婚鞋系列會運用的Bling Bling水鑽,長輩看了也喜歡,更重要的是選購後可送回義大利原廠刻上性名縮寫,更具紀念意義。」

▲sergio rossi婚鞋系列上都有一個藍色水晶,並且可以印上專屬性名縮寫,圖為徐若瑄的VH縮寫,售價NT$48,000元。(圖/sergio rossi提供)

▲sergio rossi婚鞋系列施華洛世奇水鑽白色高跟鞋,售價NT$82,0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sergio rossi婚鞋系列Mermaid 經典編織踝靴,售價NT$82,8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常年穿著高跟鞋,鞋櫃有超過50雙的收藏,陶露霞強調投資一雙精品鞋,即使穿很多年也不退流行,且試穿過就知道舒適好走、設計修飾,一試成主顧!「妳信不信,我鞋櫃裡還有穿了10年的鞋,到現在還是沒退流行!」入門款可挑選店內基本款包頭跟鞋,新台幣2萬2千元能入手。

放眼望去店內鞋履,幾乎全是6公分起跳,10公分以上的款式更是超多,看起來雖難駕馭,陶露霞分享「我都先拿低跟的給客人穿,她們會發現穿起來怎麼這麼穩,接下來再挑戰高一點,其實試穿客人馬上知道感覺。」經典款的交叉綁帶BONTON系列,簡單、低跟的設計,很受消費者歡迎,是店內銷售最好的款式。

▲▼sergio rossi BONTON系列紅色亮皮、粉色水蛇皮交叉後繫帶涼鞋,售價NT$37,6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秋冬必備鞋款,陶露霞說靴子必備,踝靴、短靴、長及膝上的靴款也是主流,絲緞材質或3種以上材質拼接的鞋款,都是今年秋冬主要的設計。例如KYOTO露趾跟鞋,黑白拼接的絲緞材質,展現出不規則拼接的設計感,同時保有材質上的質感,別緻突出;TUXEDO燕尾服系列的短靴,在後跟處以鏤空水鑽做拼接設計,展現身後的性感,同樣迷人。

 

▲日前舒淇現身精品活動選穿sergio rossi秋冬主打過膝靴,售價NT$144,600元、SHARON系列過膝麂皮高跟長靴,售價NT$66,6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sergio rossi TUXEDO系列水鑽後飾尖頭短靴 ,售價NT$63,6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sergio rossi WAVE系列綁帶印花魚口踝靴,售價NT$49,200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sergio rossi KYOTO系列撞色扣踝高跟涼鞋,售價NT$33,200 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另外,明年春夏鞋款流行趨勢,「民俗風」將是主力,好走又穩的粗跟回歸主流,鞋面、鞋跟大量的刺繡,整體來說如咖啡、軍綠、駝色系的大地色風格就是下一季的選鞋原則。

陶露霞分享「鞋子能改善一身穿搭的風格,提升整個人的品味」,因此不同場合要搭配不同的鞋款,絕不能一雙鞋天天穿,「鞋子也需要休息」,避免雨天穿著,不小心遇雨,回家後要以陰乾方式處理,髒了以乾布拭淨,收進鞋盒或鞋櫃,保持乾燥與通風,一雙鞋像她一樣穿個10年還是可以保持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