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射亂Q My Babe 到妳入睡為止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好聽的浪人情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我想任何熟知日本流行樂壇的朋友們一定都對「つんく」這位曾經率領早安家族的大物製作人最近罹癌與和疾病搏鬥的心路歷程感到無限惋惜與同情。


(圖/取自網路)

早在他仍以「シャ乱Q」(射亂Q)主唱身份率團參與音樂活動的時代,這首1995年10月21日推出的第9張單曲作品「My Babe 君が眠るまで」(My Babe 到妳入睡為止)也成為他們繼「シングルベッド」(單人床)「ズルい女」(狡猾的女人)之後的第3張百萬單曲。


(圖/取自網路)

全曲由一個規則的節奏作為開場,在つんく略帶乾扁的聲線唱出這首蘊藏深刻內涵的情歌,然後再添加上中慢板的抒情搖滾,相當討喜且迷人,全曲所要表達的正是那浪子對心愛女子的真情呼喚和依戀不捨這美好時刻的即將逝去,有種期盼兩個人幸福相擁的黑夜持續,而白天卻依然到來,破壞這美好狀態的喟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