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必收!BURBERRY教你時髦綁圍巾 秋冬3招走天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天候漸漸轉涼,「圍巾」或絲巾絕對是季節轉換之際,最不可或缺的服裝搭配單品,除了保暖之外也能為服裝穿搭加入更多層次感,為外套不離身的秋冬營造更亮眼的視覺感受。BURBERRY近日找來3位秋冬形象廣告模特兒:Amber Anderson、Florence Kosky、Jackson Hale,示範簡單的圍巾綁法。學起來後,不管男性或女性,今年秋冬就可以利用簡單的「圍巾3式」,為服裝造型大大加分!

 

▲貝克漢萌兒羅密歐、英國超模卡拉都以圍巾造型為穿搭畫龍點睛。(圖/BURBERRY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The Bandana圍巾綁法。(圖/BURBERRY提供)

1.The Bandana:選擇下襬有流蘇的款式,營造波希米亞的旅人風情。將圍巾繞在脖子上,左右一邊藏進脖子處,一邊橫跨在肩膀上。示範「The Bandana」的女模Amber Anderson超愛上面有個性化姓名縮寫的紫色圍巾,她分享不只自己超愛、朋友也覺得很特別。

 

▲The Low Bow圍巾綁法。(圖/BURBERRY提供)

2.The Low Bow:圍巾放上脖子後,在胸口處練續打兩個結,呈現隨性自在的風格。

 

▲The Tuxedo Fold圍巾綁法。(圖/BURBERRY提供)

3.The Tuxedo Fold:圍巾繞上脖子後,交叉打結並調整好平整且鬆鬆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