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尖叫旅社2 誰都能為外孫改變習氣

文/賴賴 



片  名:尖叫旅社2

上映日期:HOTEL TRANSYLVANIA2
上映日期:2015-09-25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30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尖叫旅社》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
演  員:亞當山德勒、席琳娜戈梅茲
發行公司:索尼

劇情大綱

吸血鬼公爵德古拉終於放寬了尖叫旅社原本嚴格的入住原則,開始歡迎人類的造訪,飯店生意越來越好,天天都很熱鬧。

但是躺在棺材裡,德古拉卻開心不起來,因為他可愛的半人半吸血鬼的寶貝孫子丹尼斯,還沒顯出半點吸血鬼的跡象。所以趁著梅菲絲跟強尼回夫家探親時,德古拉帶著丹尼斯和他的怪物朋友一起出遊,決定要給丹尼斯來個「怪物養成特訓營」。

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德古拉老~~~到不行又脾氣暴躁的父親維拉德就在這個時候,決定要到尖叫旅社來看大家。當維拉德發現他的曾孫居然不是個血統純正的吸血鬼,尖叫旅社還歡迎人類遊客時,氣到火冒三丈,大發雷霆,尖叫旅社眼看就要面臨開業以來最大的危機!

▲旅社裡有許多怪物員工。

▲外公好希望外孫也是吸血鬼喔!

▲曾外祖父駕到,誰都可以為了外孫改變的。

瘋言瘋語:

這是一部很努力要讓所有年紀小朋友都能接受的恐怖卡通,雖然他不恐怖應該說很溫馨,但是每個吸血鬼和怪物都儘可能的可愛化,這應該要小學的小朋友才有辦法接受,畢竟電影院也是黑黑的,哈,整體感是好看的,創意十足,劇情簡單,詼諧逗趣。

就劇情線條和敘事手法都貼近小朋友能夠接受的範圍,而片中的吸血鬼媽媽不斷的為小孩尋找適合的地方,正如劇情中所表現的,小朋友自己最清楚自己要什麼,只要有愛,小孩怎樣都不容易壞掉,最凶惡的外公,也會因為可愛的外孫而有所改變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