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美塞拎?張睿家、宋芸樺被台語逼瘋 猜中爽翻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宋芸樺和張睿家28日一起參加《娛樂星光雲》線上直播,宣傳新戲《唯一繼承者》。2人不但回答粉絲問題,還一起玩默契大考驗,2人遊戲越玩越投入,還發現其實彼此超有默契的!

▲宋芸樺、張睿家參加線上直播,回答粉絲問題。(圖/記者周宸亘攝)

宋芸樺連續主演億萬國片《等一個人咖啡》和《我的少女時代》,現在又和張睿家合作新戲。有關網友好奇她怎麼看合作男主角的魅力,她形容「布魯斯是陽光男孩,總是用呆萌的臉望著妳,王大陸是一個開心果,沒有任何的包袱。」談到正站在身邊的張睿家,她害羞地說「他的魅力就是工作的時候,演戲很專注的樣子,我很欣賞很認真的男生。」同時她也大讚對方很聰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芸樺、張睿家玩「默契大考驗」,一口氣答對14題超厲害!(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睿家和宋芸樺在直播中大玩默契遊戲,在2擇1的快問快答中,2人竟然一口氣答對了14題。接著她和對方在《娛樂星光雲》安排的關主面前,玩「台語比一比」聽描述答題,聽到台語「美塞拎」的東西,又抓不到關鍵答案,簡直快要被逼瘋!女方率先抓到關主的邏輯,答出「醬汁」,他的好勝心也完全被激起,輪到自己答對,整個人簡直快要爽翻了!

▲▼張睿家和宋芸樺在關主台、英語交錯描述下答題,答對瞬間簡直爽翻了!(圖/記者周宸亘攝)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