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跨海賣淫真相! 劉喬安崩潰爆哭:你們一直衝擊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28日被爆出牽線台灣演藝圈的女星和小模到美國賣淫接客,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檢方認為她涉案不深暫排除嫌疑,她晚間出面澄清沒有仲介賣淫,還在鏡頭前爆哭:「家有老小,怎麼可能!」透露事件爆發後心臟又出問題、喘不過氣,直言這次帶來的傷害實在比之前還要嚴重。

►►►更多「劉喬安爆跨國拉皮條」相關新聞

▼劉喬安坦言遭到很大打擊。(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劉喬安表示和賣淫主嫌戴君儀是室友也是好姊妹,平時手機會互借使用,但完全不知對方工作內容,直言自己有父母和女兒,怎麼可能會做仲介賣淫的勾當,她受訪時手上還戴著醫院手環,邊講邊痛哭,一度差點昏厥。

自從去年底爆出被設局賣淫風波,劉喬安坦言已經一年沒工作,這次又捲入跨海賣淫已經身心嚴重受創,不但喘不過氣導致氣喘復發、心臟也很痛,也無奈吐露每天都努力讓自己充滿正面思想,但卻一次次被衝擊,「這24小時,你們對我的傷害,比…比之前都嚴重得太多、太多、太多……」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跨國賣淫「S、L、W、Z、H、G、Y」字母女星狂起底,你怎麼看?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5-10-29 17:5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