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造型師鐵板神算...靠衣服就猜到她個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Cyndi王心凌將在2016年1月2日站上小巨蛋,除了一連串的魔鬼訓練外,也將在11月發行新專輯,根本就是蠟燭兩頭燒。這次新專輯造型請來日本的新興造型師打造,4套造型走的是70年代復古風,要價500萬日幣(約135萬台幣)。

▲王心凌新造型找來椎名林檎造型師打造。(圖/環球)

這次和王心凌的合作,也是造型師飯嶋久美子(KUMIKO)首次越洋合作,久美子在接到此工作邀請時,手邊已有10多個案子正在進行,但當她看過心凌的資料,覺得她是「外表甜美、內心堅強的女生。」此話一出,讓王心凌嚇了一跳,非常佩服飯嶋久美子的「閱人功力」,全然放心的將自己交給她,對心凌很有感覺的久美子,馬上有很多靈感,一口答應了這個越洋的合作邀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波曝光的造型,嗅到70年代的氛圍,久美子捨棄當季各大品牌的新品,為了心凌跑遍東京的古董店,逐間的翻箱倒櫃,找到很多70年代的古著來搭配,典雅的綠色頭紗帽、蕾絲手套和粉紅色的復古洋裝,搭配設計感十足的「兔寶鞋」,以及亮麗的寶石配件點綴在耳邊、胸前,透過久美子的巧手和獨到的造型混搭,復古風情又極具時代感的衝突美學,突顯心凌「外表甜美、骨子勇敢」的特質。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