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疑人工美女! 「大馬郭雪芙」林明禎接受X光手驗臉

2015年10月28日 18:38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大馬郭雪芙」林明禎27日接受《娛樂星光雲》記者的專訪,談起因為長得太甜美,許多人都認為「不科學」,懷疑她根本是「人工美女」,針對這件事,林明禎也大方接受驗臉,證明一切「係金A」!

▲林明禎大方接受驗臉。(圖/翻攝影片)

林明禎2014年底因為instgram的甜美照片爆紅,笑容、長相神似郭雪芙,也被封為「大馬郭雪芙」,只有42公斤的她,擁有11字的美麗腹肌線條,還有34E的傲人胸圍,不科學的身材也被稱為「真人版娜美」!

正式出道才3個月的林明禎,坦言一切都很像夢一樣,被懷疑是人工美女,一旁的宣傳也表示,台北簽唱會的時候,媽媽、姊姊還有2個弟弟都有出現,大家都看得出來美貌一切是來自遺傳。

現場林明禎也大方接受《娛樂星光雲》記者的親手檢驗,不管是鼻頭、下巴、臉頰、甚至是山根她都大方給予驗貨,還不小心冒出鄉音,要記者「敢敢驗」,天真自然的態度讓人驚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