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衝下車討合照 慧慈認不得:讓我看身份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與慧慈合體了!28日下午2人在三重巧遇,張婷婷開雙B經過公車站,瞥見慧慈在路旁等公車,立刻把車停在路邊,下車衝過街去找慧慈合照,她問慧慈知道她是誰嗎?慧慈說不知道,張婷婷跟她說她是法拉利姐,慧慈不相信,還要她拿出身份證來證明,慧慈一看才驚訝說:「阿你真的是婷婷耶!」

▲法拉利姐張婷婷合體慧慈。(圖/翻攝張婷婷粉絲團)

張婷婷爆紅後,曾被拿來跟許純美、慧慈等人比較,張婷婷大氣透露自己很喜歡她們,也很希望跟2人同台。說時遲那時快,張婷婷28日就在三重遇到慧慈,笑說:「真是天時地利人和。」慧慈還給張婷婷電話,說下次有機會可以去林口找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婷婷在粉絲團PO上與慧慈的合照後,有網友驚訝:「婷婷該不會素顏?」張婷婷表示,自己沒化妝,也沒有美肌(相機)。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