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轟蔡英文宇昌案道德瑕疵 民進黨:袂見笑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宇昌案27日宣判出爐,前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判賠新台幣200萬元,民進黨立即要求國民黨應為此道歉。副總統吳敦義28日駁斥,「跟國民黨完全無關,是跟蔡英文有關。」藍營立院黨團也召開記者會砲轟,宇昌案是蔡的政治道德瑕疵。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反駁,國民黨相關手法或立委這種做法是「袂見笑 」。

鄭運鵬28日在民進黨中常會後接受媒體訪問,猛攻國民黨相關手法或立委這種做法用台語說是「袂見笑 」,執政黨在選前變造公文,抹黑在野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最後敗訴遭判賠200萬元,國民黨還要再凹,真的是不知道如何自我檢討。

鄭運鵬批評,國民黨的做法,讓人覺得政府不要臉,這樣的說法如何自處、如何向社會交代,一個執政黨有這麼多權利,公文也掌握手上,當年搜索過蔡英文的辦公室,敗訴後回過頭批評蔡有道德瑕疵,「我看國民黨的道德瑕庛最大」,總統馬英九當年是候選人兼黨主席,不願意面對此事並道歉,還說是被害人的錯,這樣的執政黨不知該如何自處、如何向社會交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