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瓦舍神速推新段子!馮翊綱「向姪子致敬」笑翻網友

2015年10月28日 17:44

 ▲相聲瓦舍的表演內容經常和時事有關係。(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聲瓦舍」日前在新北市演藝廳演出《賣橘子的》反應熱烈,不過也傳出有對情侶因為遲到50分鐘無法入場而大鬧劇場,男方還撂話,「我是副市長的姪子,你們看著辦!」瓦舍創辦人馮翊綱除在26日發聲明要「姪子」聯絡他們,他將專門演給小倆口看;於28日又上傳新段子「向姪子致敬」影片,笑翻網友。

▼相聲瓦舍受到廣大觀眾喜愛,表演一票難求。

馮翊綱在之前的聲明〈我負責〉中提到,「『副市長的姪子』,請聯絡本團,將有專人安排時段,請你們小倆口到我的排演場來,關起門來,我們親自演出完整的內容,只給兩位看。但據說你們把票也撕了?那認證上就有點要求。我們覺得有責任向公眾公開兩個訊息,你來看戲前都得同意:一,必須提供你的身分證件,以便我們紀錄,避免他人冒稱,製造本團困擾。二,必須提供真名實姓,說清楚是哪一個城市的哪一位『副市長』?」。

▼馮翊綱和宋少卿在舞台上的默契絕佳,兩人私底下也是學長學弟的關係。

而這段「向姪子致敬」的時間雖然只有短短的41秒,但後勁卻很強,網友看了以後表示,「難道說『副市長的姪子』要成為比『政府官員』更惡毒的髒話了嗎?」、「馮老師效率也太高了吧!希望能在下次演出看到更完整的段子!」、「不愧是相聲瓦舍,真夠膽!」、「副市長的姪子,你還不趕快聯絡相聲瓦舍,我們都很期待耶!」。

▼馮翊綱「向姪子致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