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張堯榮/走回基層 喚回民心

文/張堯榮(網友投稿)

自從臨全會之後,朱立倫主席展開一系列中南部的旋風造訪之旅,一路從台中、新竹、桃園、新北到今天的彰化,我們可以看到民眾對國民黨重燃熱情與期待,一掃前些日子換柱的陰霾與風暴。正如同朱主席在24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他的選戰才剛起步,很多藍軍支持者還沒有辦法原諒我們,還有很多怨氣,將繼續爭取原來的支持者能夠團結。

的確,從7/19全代會到10/17臨全會的「柱下朱上」,藍軍支持者有太多的疑惑、徬徨、失望、憤怒,甚至險些分裂,黨中央乃至於朱主席當然要負完全的責任,為「溝通不足、努力不夠」表示歉意,並且以具體行動讓藍軍選民重新信任國民黨、重新凝聚共識,一同為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做出明智的決定。

選舉無非就是要爭取最多的選票,選民在哪裡,選票就在那裡。朱主席的下鄉之旅,就是希望透過傾聽基層的聲音、凝聚地方大老和意見領袖的意見,為國家未來的施政找目標、找方向,從基層出發,贏回民眾對國民黨的信任。或許相較於蔡英文的競選準備工作,朱主席起步得比較晚,但是正如同朱主席所說的,「未來趕快加緊腳步、提出政見,與蔡英文做出比較,民眾就會做出選擇,很多未表態的民眾,都在期待我們」。

我相信相對於蔡英文模糊不清、幻想式的政策,朱立倫能夠提出更加務實、可行,能解決問題的政策,包括能源議題、住宅政策、兩岸如何維持現狀等等,透過國民黨長期執政的經驗與反省,絕對能高下立判,爭取最多中間選民的支持。

●作者張堯榮。本文為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