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穿12年的粉色澎澎裙到處拍照 全都為了乳癌妻

 

▲美國一名男子為了陪伴妻子對抗乳癌,穿上粉紅色澎澎裙拍照,激勵妻子能勇敢。(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大男人穿著粉紅色的澎澎裙,並且到各地拍下一系列的照片,一般人可能以為他是不是某方面有問題?但若知道背後的故事,你會為他的舉動所感動。原來他是為了罹患乳癌的妻子,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提振她的精神,並陪伴她對抗病魔。

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post)報導,美國這名男子凱利(Bob Carey)和他的妻子琳達(Linda)在12年前搬家到新的環境要展開新生活時,琳達卻被診斷出罹患乳癌,開始與病魔進行搏鬥。凱利不捨妻子煎熬,便發起了一個「澎澎裙計畫」(The Tutu Project)。

凱利開始穿上代表防治乳癌的粉紅色澎澎裙到各地拍照,為的就是希望能博得妻子一笑,好提振她的精神,而且他一穿就是12年,還用鏡頭記錄每次穿上澎澎裙的那一刻。

他從2012年開始,便將過去這些年來所拍攝的照片上傳到網路分享,當中有站在雕像前面的、坐在湖畔邊的、甚至還有往海裡一跳的照片等,這些看似搞笑的照片,其實背後蘊藏著這樣感動的故事。最近凱利還將這些照片集結成冊,未來出版之後,會將收入全數捐給乳癌的研究組織,並希望藉由他的故事可以激勵其他的患者。

不少網友看到凱利的紀錄照片和影片之後都深受感動,紛紛留言鼓勵他們要繼續堅持下去;更有網友感性地說,「粉紅澎澎裙不再只是澎澎裙,而是一個丈夫對妻子的真愛。」許多人大讚凱利是個名副其實的貼心好男人。

▼凱利對妻子的愛,讓網友也感動不已。(圖/翻攝自Youtube)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