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轉來KEY」  民進黨推「小豬回娘家」!

【本報訊】

2016總統大選剩下不到三個月,為提升民眾參與熱情、衝刺最後選情,民進黨2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從10月底至11月中,將透過「小豬胖卡‧六都巡迴」、「開源小豬‧全民共享」兩大活動,增加小豬運動熱度,而同日公布《台灣美樂地》票選冠軍歌曲「轉來KEY」MV,將作為本次活動的主題曲。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小豬PAPAGO六都巡迴活動」顧名思義,三台可愛的小豬胖卡將陸續深入6都鬧區。現場民眾可以拿著家裡的存錢小豬,來兌換精美的紀念小豬。而目前全台大缺貨的存錢小豬,也將隨著胖卡發送到六都,讓有心支持民進黨的民眾,都能拿到可愛的小豬撲滿。

不僅如此,鄭運鵬更透露,六都巡迴的各大場次都將準備驚喜,小豬胖卡將會搭配時下最in的話題,舉辦像是樂團演出、世界棒球12強賽加油棒等相關活動。而在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後,就賣到大缺貨的「小英商號」,因應全台灣民眾的熱烈期待,也會一起巡迴販售。

另一方面,「開源小豬‧全民共享」則與3D小豬的原始設計者Layer One 初品團隊進行合作。透過開源(open source)方式,釋出小豬的3D列印設計圖,將資料開放予全民共享,盼能拋磚引玉,讓全民一起發揮巧思,做出更有趣、更創新的小豬。記者會現場不僅秀出創新小豬設計圖,發言人鄭運鵬也戴上3D列印的造型眼鏡,讓現場民眾大呼可愛。

而小豬撲滿回娘家主題曲的《轉來Key》,則是2016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獲網友票選第一名的入選歌曲,由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農村歌手嚴詠能,詞曲唱一手包辦。歌曲描述離家遊子的鄉愁,面對冰冷的城市與高樓,令人更加思念質樸、充滿人情味的家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