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會開車就是屌啊!你不知道的跩跩帥法鬥真實生活紀錄

文/妞新聞  amo

今天妞編輯要介紹一隻名叫Cesar的法國鬥牛犬,除了總是上翹的嘴角,看著鏡頭有些跩跩的笑容是牠耍帥的方式。跩得不可一世的模樣,讓不少網友大笑直呼「還好嗎?」

平時疑似以年輕CEO自居的Cesar,其實生活頗忙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讓人無法忘記的招牌燦爛笑容。


想學大學生裝潮的年輕打扮。


偶爾也跨足時尚領域,這完全是要拍雜誌封面的氣勢。


「我也是很忙的~」(專注盯電腦)
忘了說,牠的工作是管理牠個人粉絲專頁


Cesar異性緣極佳,時常和女性友人訊聊天。(咦?!)


不過牠已經有女友了!!!
Cesar是在跳躍的那位,下面被當作障礙物的是他的女朋友。(怎麼說完覺得女友很可憐呢‧‧‧?)


『所以不可以花心喔~這是代替你女友給的懲罰~』(拉~)
原來嘴邊肉不再是柴犬專屬,法鬥也有啦!而且配上牠的笑容,模樣超級Q的!


Cesar同時也是美國職籃迷,穿上湖人隊的球衣準備要來場鬥牛啦!


不說不知道,其實Cesar會開車。(正色)


不就是開車嘛!幹嘛笑得這麼壞!
從牠緊握方向盤的姿勢,看著路況的堅定眼神,就可以知道駕駛對牠而言非常熟稔。但大家要記得開車要繫上安全帶喔!(笑)


對於別人的按讚超介意,喝到茫還是要關心點讚數。(爆笑)
大家愛上這隻表情超有事的跩帥法鬥Cesar了嗎?大家可以去按牠的個人Facebook粉絲頁讚,或是追蹤牠的Instagram,以便隨時follow最新消息喔!

Source: Cheeky Frenchie Cesar(@cesar_frenchie)-Instagram,Cesar Frenchie -Faceook

【延伸閱讀】
變裝也能很有氣質~法鬥小貴婦Molly清新日常
小小一隻卻霸氣十足!10個你應該要愛上法鬥的原因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CesarCeezy Freezy法國鬥牛犬Instagram寵物法鬥cesar_frenchie哥就是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