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檢舉劉喬安涉跨國賣淫! 檢方陸續約談涉案女星

▲AIT向台北市調處外事科檢舉,劉喬安、戴君儀、鍾宜姿涉嫌跨國賣淫案。(圖/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去年底才被爆出遭設局賣淫,現在又遭美國在台協會AIT向台北市調處外事科檢舉,涉嫌跨國賣淫案,28日凌晨遭台北地檢署以涉犯《人口販運防制法》諭令5萬元交保,而賣淫集團主嫌戴君儀被諭令50萬元交保,共犯鍾宜姿以20萬元交保。詳細情況北檢保密到家,目前將陸續約談疑似涉案女星。

劉喬安疑涉《人口販運防制法》,今天凌晨被檢方裁定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而賣淫集團主嫌戴君儀被諭令50萬元交保,共犯鍾宜姿以20萬元交保;面對記者詢問,劉喬安戴鴨舌帽、口罩始終沉默,她為了躲避媒體,安全帽都還沒戴好,就搭上友人的機車離去。目前檢方也將陸續約談疑似涉案女星。

▲劉喬安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本名劉依函)因參加318太陽花學運而聲名大噪,被封為「太陽花女王」,不過負面新聞卻不間斷,去年底還遭《壹週刊》踢爆是高檔援交妹;她反駁只是賣酒而怒告《壹週刊》,雙方對簿公堂。但檢方認為,劉的說法不實,因此將她簽分為偽證罪被告釐清。

而當時歷經一連串風波的劉喬安,7月31日清晨還在臉書上公布喜訊,大呼「老娘明年11月要結婚了」,不只放上兩人的甜蜜合照,還直接tag一名男子的臉書;不過,後來消息經媒體批露後,劉疑似又將PO文刪除;她後來也說,今年會把身體調養至最佳狀態,明年當他最美的老婆。

►►►更多「劉喬安爆跨國拉皮條」相關新聞

▼劉喬安疑涉《人口販運防制法》。(圖/記者楊佩琪攝)

 
太陽花女王陷賣淫仲介案 演藝圈女星躺著也中槍

劉喬安講到都快哭了(#喬喬)==看娛樂新聞更方便!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ppt.cc/SaYhc►►Android:http://ppt.cc/BZoiC#太陽花女王 #劉喬安 #賣淫 #跨國賣淫 #陪睡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10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