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龍生/換柱之後,我們何去何從

作者/朱龍生(挺柱特攻隊創始人)

在換柱確定之後,眾多挺柱的朋友,都在熱烈發文討論,大致上無非就是兩種意見,一派是主張以蔡英文之綠營為首敵,故仍是要以大局為重,去投藍,不管是誰出線去代表,因綠營才是首害;另一派則堅持挺柱,非柱莫屬,柱不出來,寧投棄票。

►►►思想可以無限大--喜歡這篇文章? 歡迎加入「88論壇粉絲團」看更多!

在此,我的看法是,今天大部分挺柱的人,並不是因為柱姐是藍營的候選人,也不是因為她是國民黨的代表,而是她所表現出來的氣節,她所提倡的理念,她所主張的改革,得到我們的認同;嚴格來說,我們也不是在挺柱姐,而是在挺公平正義,在挺社會道德,在挺撥亂反正,而祇不過柱姐正是代表我們這些想法的化身而已。

相對來說,我們為什麼反綠,除了他們主張台獨,危害國家安全之外,他們的所作所為,媚日,反中華傳統文化,虛偽造假,貪污作弊,死不認錯,沒有誠信等等,才是我們反對他們的主要原因,可是如今,我們一向以為可以依賴作為反綠的主力軍--國民黨,卻眼見一步一步走向敵營的路線和方向,甚至公然以違反民主的方式,要把唯一能代表我們改革希望的柱姐換下來,坦白說,我已對這個黨死心了。

我們當然不希望見到蔡英文和綠營執政,但我們可以依賴這個已經逐漸變質,怯弱無能的國民黨來領導我們去對抗綠營嗎?他們願意傾聽民意嗎?他們有找回當初建黨時的黨魂和黨德嗎?他們已經變成一個隨波逐流,沒有主見的空殼政黨,更嚴格一㸃說,祇是一個藉著執政謀取私利的集團,我們澈底失望了,為什麼 每一次選舉都衹能在毒蘋果跟爛蘋果中間做選擇 ?這次好不容易有一個好蘋果了,卻要被人提前下架,我們會甘心嗎?

所謂置之死地而後生,就讓它澈底的大敗一次吧!祗有這樣,國民黨才有澈底改造的機會,如果它還不悔改,那就讓其他的新力量取代它吧!

至於綠黨執政,你們看一下柯P,賴神,及其他綠營縣市的表現,相信很快就會產生民怨,撐不久的,目前諒他們也不敢馬上搞台獨,如果他們跟大陸處不好,經濟能上來是絕對不可能的 ,台灣人最現實 ,民意如流水,阿扁狼狽下台,就是最佳的例子,無奈我們就要準備過4至8年的苦日子,難道這是天意嗎?

我欲無言,惟有淚千行!

●作者朱龍生,挺柱特攻隊創始人。本文為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