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私訊「搬家不要狗」求收養 米可白暴怒氣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米可白從「葡萄姐姐」轉型成為綜藝女星,形象活潑可愛深受觀眾喜愛,婚後和老公積極投入拯救流浪狗的行動,自掏腰包耗資50萬元蓋狗舍,卻被諷刺「有錢真好」,日前她又收到「因為搬家而不要狗狗」的求收養私訊,氣得回罵對方狠心,引發大票網友激動附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米可白為流浪狗盡心盡力。(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27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和一名網友的私訊對話,對方表明因為朋友要搬新家,無法繼續養只有3個月的小狗狗,才找上她希望能協助找到機構收養,此舉卻讓她相當火大,強調狗狗被送進收容所後,若是沒人認養,就會落得被安樂死一途,「這些毛小孩也是有感覺的。請看看收容所被棄養後的孩子…可憐的模樣讓人都想掉下眼淚。」

▼米可白激動回應網友。(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對於該名網友的要求,米可白語氣雖激動,但仍勸說:「毛小孩是一輩子的家人…你朋友如果生了孩子,因為搬家關係空間不大,也可以不要小孩嗎?」也呼籲飼主別只把寵物當寵物,引起許多網友支持回應,有人認為既然有寵物,就該找尋適合養狗的新家,不該拿搬家當成送走狗狗的理由。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