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戶外品牌Phenix進軍台灣!Outdoor Fashion 引領潮流

▲「Yama girl」山女孩裝扮在日本當紅,GoHiking引進日本戶外品牌「Phenix」,即具Outdoor Fashion潮系穿搭風格。(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戶外環保機能通路GoHiking,去年獨家引進韓國戶外品牌「Black Yak」創下佳績後, 今年再引進全台獨家日本戶外品牌「Phenix」,GoHiking副總經理張大銓表示,戶外運動產品近幾年積極擴展大眾市場,在機能服飾中增加「修飾身形」、「一衣多用」等附加價值,滿足更多消費者平日穿搭的時尚需求,GoHiking也自去年起引進符合亞洲人身型的戶外品牌,全面兼具功能、時尚及舒適性。

▲藝人魏蔓(左二)、GoHiking副總經理張大銓(左三)及日本Phenix海外事業部部長篠崎文枝(右三),齊為Phenix在台上市活動站台。(圖/業者提供)

最新引進的「Phenix」,在日本是市場佔有率最高的國際滑雪及戶外運動用品品牌,尤其在歐美國家也相當熱賣;Phenix特別請來擅於解構運動時尚與街頭文化的日本Outdoor Fashion造型師「岡部文彥」擔任設計顧問,專業機能中加入時尚流行元素的設計核心,以層疊多層次的穿法,創造出日式有型不張揚的Outdoor Style。

Phenix獨創DRY VENT防水透濕布料,抵擋水份滲透的抗水壓能力每平方釐米達20,000以上,足以面對豪雨、雨夾雪等嚴苛氣候,即便在雨中行進,其透氣性也能快速排出身體的汗熱濕氣,特別適合台灣多雨及高山下雪的氣候穿著。今年秋冬也推出全新彈性防水3L外套,搭載彈性功能的DRY VENT- S材質,活動伸展更加靈活,推出男、女共5款選擇,即日起於GoHiking信義店、吉林店、建國店、新莊店4家門市販售。

 

▲Phenix將時尚與機能融入山系裝備的穿搭中。(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