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小鯉的愛情等他昇華! 傻男「一句話」讓火種熄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論時代如何變遷,感情這塊總是熱議話題。一名男網友在「批踢踢笨版」貼文,回憶大學和當時女友在一起發生的種種趣事,「那時我們大學三年級,與小鯉剛認識大約半年;記得當時年紀小,兩個人都還很青澀可口,我們的感情正處於友達以上,曖昧未滿的階段…」

批踢踢,笨版,神奇寶貝,鯉魚王,老婆,MSN

▲超經典的神奇寶貝「鯉魚王」。(圖/取自網路)

網友表示,自己老婆 (當時的女友) 和神奇寶貝「鯉魚王」一樣會在床上跳動,所以簡稱「小鯉」;某天從早上8點上到下午5點,大家都身心俱疲,他上線和「小鯉」瞎扯許久,才發現自己的話題庫用完了,「果然人一煩,腦就殘,在腦袋過熱的情況,我決定隨便問個問題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一時語塞又腦袋打結,原po居然問對方:「吶,如果未來我們有小孩了,妳覺得要取什麼名字?」如此冷感又無厘頭的問題,讓女方只得立刻下線。「過了十秒鐘,小鯉的狀態就變成不在位子上了,我當時腦子肯定進了不少水!」原po如此說道。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紛紛搞笑回說「人帥真好」、「還能到手不簡單」、「這樣還能開花結果,真的很有愛ㄟ」、「所以現在小孩叫什麼了」;還有網友童趣發言:「還沒對戰就丟寶貝球,很危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