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遜福特開飛機誤闖婚禮! 直接加入合照當新婚禮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高齡73歲,平時非常熱愛旅行,常常自己開著飛機到處跑,雖然3月發生墜機意外撞傷頭部,嚇了大家一跳還把老婆氣得不輕,但他老當益壯又膽子大,休養不到3個月就繼續開飛機,日前還在降落時闖入一場婚禮,成為另1個引起討論的話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哈里遜福特日前開飛機,意外降落在一場婚禮裡。(圖/資料照/CatchPlay、達志影像)

據《Us Weekly》報導,哈里遜福特8月駕駛飛機到加州馬里布,竟意外在降落時闖入一場婚宴。相關人士透露,是因為婚禮和停機坪在同一個地點,才會發生這麼剛好的事件,而哈里遜福特誤打誤撞在婚宴中登場後,也乾脆大方地和新郎新娘拍下合照,就當作是送給新人的一份祝賀禮物。

哈里遜福特在3月5日發生墜機意外,因為起飛後才發現引擎有問題,卻又剛好碰上鄰近機場都沒有降落空間,只好避開住戶自降在高爾夫球場,仍不免在墜地時傷及頭部和手臂。不過,他休養不久,5月就迫不及待重新開始飛行,7月還帶老婆和兒子升空慶祝生日,讓妻子也無奈表示「你知道,他就是很愛,所以我會100%支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