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陸興苦戰、1分險勝闖進8強 壽山落敗球員抱著教練痛哭

▲陸興闖進8強,賽後球員開心擊掌。(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27日16強戰最後一場賽事,陸興高中與壽山高中陷入苦戰,9局上壽山一度將比分追到1分落後,但最終9比10不敵陸興,賽後多名球員痛哭,壽山總教練江柏青說,球員都用盡全力打,以結果來看,闖進16強打得比學長好,這場比賽讓球員學到經驗,高中聯賽要繼續加油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陸興開賽守備遇到亂流,讓壽山以2支安打攻下2分;下半局壽山先發投手施諺廷球路偏高,連續被敲4支安打,也讓壽山啟用第2任投手葉家維,不過他一上場被敲三壘安打,接著陸興再以高飛犧牲打送回第5分。

江柏青表示,觀察陸興上一戰對上成功商水的比賽,因此派出變速球投得不錯的施諺廷,但幾次引誘球都沒有效,球路又偏高,才會頻頻被敲安打,第2任投手並非全部曲球,球速在100公里出頭的就是直球,球速90多公里的才是曲球,而這2任投手都是野手轉任投手、現年高二。

壽山4局獲得2次保送,再加上陸興守備1次失誤,以2支二壘安打要回3分,將比分扳平;陸興5局下漸漸掌握葉家維的投球,敲出2支安打,壽山換上日本投手辻井幸也,不過同樣壓不住,陸興在5局和6局拿下5分。

▲壽山落敗氣氛沈重。(圖/記者古依晴攝)

直到壽山將1號投手張哲維推出,才止住失分,江柏青坦承,壽山今年高二和高三共20人,有些斷層,隊上並沒有典型的強投,而是投手不足情況下,野手改練投手、以怪投壓制,辻井幸也上場後,陸興打線也開始發揮,由於張哲維24日對秀峰已經用了97顆球,不想讓他負擔太大,才會在最後才壓上。

陸興則是在4局危機推出李承翰、一路投到9局,而他在上一戰對上成功商水,同樣在危機登板,還在延長賽突破僵局挺住壓力拿下勝投,但他表示,這場比賽更緊張,因為獲勝就晉級8強。

壽山8局獲得1次保送,再敲3支安打、連趕3分,9局2支安打換回1分,將比分追到僅1分落後,最終還是敗給陸興。

▼壽山球員賽後痛哭。(圖/記者古依晴攝)

倒數16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