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不能離開女兒超過2hr!葉天倫出招助她看完電影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電影《愛情算不算》27日晚間舉辦首映會,最近因忙著照顧女兒而鮮少露面的女主角周幼婷終於現身!她說,自從有女兒後,如果外出一定要兩小時之內回家,因此在電影完成後製後,她一直沒機會看自己這部作品,所幸監製葉天倫想到了好辦法,讓她在26日終於看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翰拿新手媽媽周幼婷練習如何下跪求婚。(圖/海鵬)

周幼婷說,葉天倫細心地安排她到公司去看,並且讓她帶著女兒一起,所以女兒就這樣看了她人生的第一部電影。女兒看電影的過程也很有趣,看到銀幕上的媽媽,臉情很好奇,看看銀幕、又看看身旁的媽媽,表情好像在說「怎麼有兩個馬麻」。

周幼婷說,拍《愛情算不算》時,她已經懷孕了,當時劇組所有人都非常照顧她,所以拍攝過程非常開心,五月生了女兒,現在看到作品呈現出來,好像又看到自己的另一個小孩,很高興電影和女兒都是在今年問世,讓她交出很好的人生成績單。

▲《愛情算不算》首映會。(圖/海鵬)

此外,包括布魯斯、楊烈、陸弈靜等人也都出席首席會,拿著花語「永恆不變的愛」的桔梗花的楊烈說,今年對他來講意義非凡,因為是他與日籍妻子已經結婚30年,他還開玩笑說:「因為日本女人很難搞,所以婚姻很持久!」

▲張翰的爸爸張國柱,來看兒子的最新作品。(圖/海鵬)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