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始源秀大肌肌! 性感裸上身燦笑Man爆啦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擁有五官精緻,以及精壯身材,擄獲大批少女的心,在11月入伍前挑戰喜劇《她很漂亮》的崩壞角色,表情和動作放超開,挑眉、白眼、蘭花指樣樣來,搞笑演技備受好評,近日在劇組公開的照片中,性感赤裸上半身,大方露出傲人「大肌肌」被粉絲狂讚超Man!.

►►►看更多《她很漂亮》的專題報導。

▼始源《她很漂亮》演出崩壞角色,表情和動作放超開,挑眉、白眼、蘭花指樣樣來。(圖/翻攝自M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南韓偶像劇《她很漂亮》27日公開的劇照中,崔始源展現完美身材,性感裸露上半身,只用白毛巾遮住腹部以下的重要部位,大方露出傲人3D立體腹肌,搭配劇中幽默笑容形成對比,被粉絲形容簡直是種「反轉魅力」,而當他以這個造型出現拍攝現場時,也讓所有工作人員忍不住驚呼,被狂讚Man爆了!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始源在《她很漂亮》公開的劇照中,大方露出傲人腹肌。(圖/翻攝自MBC臉書)

事實上,崔始源自2005年以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出道便備受矚目,精緻五官和結實腹肌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期演出夯劇《她很漂亮》人氣居高不下,推特追蹤人數更在26日正式突破500萬人大關,成為南韓第1個獲得此項殊榮的偶像明星,為此還特地錄製影片,感謝眾多粉絲的支持。

►►►看更多《她很漂亮》的專題報導。

▼始源推特人數正式突破500萬人大關,為此拍攝影片感謝粉絲。(圖/翻攝自始源推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