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銘薰有美國貧民證? 梅健華笑:如果有我也要一張

▲梅健華提到,待美國多年,從未聽過有貧民證。(圖/取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26日接受質詢時,聲稱擁有美國貧民證,而引發話題。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梅健華27日召開上任以來的首次記者會,面對媒體提問貧民證細節,他回應,沒有聽過,但會請美國在台協會同仁了解後再告知媒體,更開玩笑說:「如果有,我也想要一張」。

陳銘薰因不滿台北市政府要調漲首長宿舍費用, 26日在議會接受質詢時,接連被議員砲轟不懂民間疾苦、「只想到他自己」後,聲稱自己當過8年的美國貧民,且還擁有「美國貧民證」,「如果我只想到自己,就不會站在這裡接受質詢」。

然而,梅健華27日召開上任以來的首場記者會,被問及是否真有「美國貧民證」時,他表示,他待在美國這麼多年,從沒聽說過有這種證,會請美國在台協會同仁去了解細節,但如果真的有貧民證,「我也想要一張」。

▼陳銘薰接受顏聖冠質詢,雙方砲火猛烈。(圖/翻攝影片)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