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龍象大戰原味重現 金臂人vs.飛刀手

▲黃平洋、羅世幸、謝榮瑤出席「龍象職棒傳奇公益賽」記者會。(圖/記者王真魚攝影)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龍象職棒傳奇公益賽,將於十二月五日、六日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台中市棒球場相繼登場,首戰將重演「金臂人vs.飛刀手」,黃平洋對上陳義信,球迷回味經典,也作公益。

►►►參加「上傳照片挺中華男足」贈票活動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龍解散十六年,兄弟象也易手一年,曾是台灣棒球迷共同記憶的昔日中華職棒經典對決,在中華民國職棒退役聯盟、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台中市政府體育處共同主辦下,龍象大戰將再度重現。

主辦單位表示,29日中午12時起再全家超商販賣預售門票,另外,包含四項物品售價1499元(全台僅一千套,其中龍、象各五百套)的愛心套票也會同天開賣。

為了感念曾率領味全龍隊奪下首座中華職棒冠軍寶座的徐生明總教練,主辦單位將捐贈部分盈餘,協助中華民國徐生明棒球發展協會繼續推廣基層棒運,將他熱愛棒球的精神傳承下去。

愛心套票包含四項物品售價1499元(全台僅一千套,其中龍、象各五百套),並於入場時可獲得兌換紀念球票與賽後球星簽名的機會。

首戰上演金臂人、飛刀手經典戲碼,第2戰移師台中,則由陽介仁對決陳憲章,另外,職棒退役聯盟秘書長羅世幸表示,他們已聯絡史東、坎沙諾、葛雷諾、帝波…等當年龍象2隊的主力洋將,屆時將給球迷一個大驚喜。

中華民國職棒退役聯盟秘書長羅世幸表示,為了感念球迷當年的熱情支持,賽前會舉辦與二隊球星擊掌會,並展出由名攝影記者林明源先生,所提供的當年龍象大戰精采照片,將於二地比賽現場展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