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遊覽車拋錨卡路口 近20警推30米斜坡解圍

▲遊覽車故障卡路上,近20員警合力推車。(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一輛遊覽車25日故障,卡在屏東台一線、永豐路交叉口動彈不得,警方擔心阻礙交通,10分鐘內號召10多名同仁合力推車,總共推了約30公尺遠,總算將遊覽車推上小斜坡,化解危機。

照片中這群人合力推著一輛大型遊覽車緩緩前進,另一張照片更清楚,一大群人前後把車子包圍,光是後方推車的就有9人,側邊至少6人,大家賣力地推;這群人都穿著反光背心,因為他們都是波麗士大人。

內埔分局新北勢派出所長謝漢忠表示,「本來有4、5個同仁在線上,想要偏移那台遊覽車,因為稍微有點上坡路段,所以我們調集附近所有的警力過來現場,趕快排除那個狀況。」

這輛遊覽車行經台一線、永豐路交叉口時不明原因故障,卡在轉彎處動彈不得,警方擔心會阻礙交通,趕緊呼叫同仁過來幫忙。謝漢忠說,「同仁大概5到10分鐘之內,全部都集結在一起。」只見大批員警團團圍住遊覽車,使勁將車子推離旁邊,陸續還有其他員警騎車趕來幫忙,但為何不叫拖吊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謝漢忠表示,「因為評估拖吊車卡在台一線的話,(那邊的)車速相當快。」其實拖吊車早就在一旁等候,但這個路口車速快,警方擔心拖吊作業影響交通、造成危險,只好出賣勞力用推的。

由於當地剛好位於3個分局的交界,所以能迅速呼叫那麼多員警趕到,好在有這群員警出力,順利移除這個大型「路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