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拍攝現場的5個彩妝密技

美忍者/不脫妝好氣色 「拍攝現場的5個彩妝密技」

2015年10月27日 18: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113001007

從電視及雜誌等可以看到令人憧憬的名人們。一點點也好,是不是想要更接近向他們一樣的美貌呢? 像是那樣的電視等攝影,其實是有使用不為人知的彩妝技巧的。

這回參考由美國人氣部落客Emily Schuman公開自己在攝影時所學到的技巧,為大家介紹現場所使用的彩妝密技。

■1:不脫妝彩妝的秘訣就是在粉底前先使用蜜粉

長時間的攝影及處於聚光燈等下方想要不脫妝的秘訣就在於蜜粉。上完隔離霜後先打上薄薄的蜜粉,之後在塗上粉底就可以讓粉底附著於肌膚上。

唇彩也是先塗上一次後用衛生紙吸去多餘的水分,然後打上蜜粉再塗一次就可以預防脫妝了。這也是泰勒絲等名媛們經常使用的方法喔!

■2:遮瑕膏要自己動手做!

市面上有許多遮瑕膏,但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卻是難上加難。攝影現場常會利用自己膚色的粉底液搭配蜜粉自製劇有黏著性的遮瑕膏。

不僅是蜜粉,在過去的文章「米でブーム!頑固なクマ消しに“手持ちの赤色●●”が神的活躍と話題 」中所介紹的搭配唇彩及眼影等,才可以更廣泛利用。

■3:粉底要由上而下

塗抹粉底時許多人是用手指或粉撲拍打塗抹的。但是,想要提高均一性讓彩妝更細緻時,還是應該使用粉底刷。特別是可以從上而下塗抹,確實修飾毛孔及面皰等,還可以撫平胎毛。在需要接近距離時不妨試試看。

■4:睫毛膏乾掉的時候可以加入眼藥水!

隨著時間會逐漸變乾的眼藥水。攝影現場所使用的對策就是滴幾滴隱形眼鏡藥水或是眼藥水讓睫毛膏恢復液狀。

要讓變硬的睫毛膏復活,其他像是利用肌膚保養所使用的護膚油也可很好用的。補充蒸發掉的水分與油脂就可以將心愛的睫毛膏用到最後一刻。

■5:腮紅要在粉底之前才會看起來很自然!

腮紅擦太多會看起來太孩子氣。特別是自然採妝為主流的現今,光是擦上腮紅就會讓彩妝看起來很誇張。

要擁有自然的膚色感,在上粉底之前先打上流行的粉紅色系或是紅色系腮紅! 之後再使用粉底,妳的臉頰就可以變得很明亮好氣色了。

預防脫妝的技巧正是現在所需要的。若是有在意的密技的話,請一定要試試看喔!

作者:ピーリング 麻里子/譯者:藍藍 (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9484)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標籤:
美忍者 美妝 彩妝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