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甜美、性感一次滿足!3位大勢女星的眼妝解析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教主常常都覺得,為什麼韓國女星的妝容都那麼美,想要效仿畫起來卻又有點不對勁,到底該怎麼樣才能打造韓國大勢女星的妝容,才能讓自己擁有一點「韓味」呢?這次教主幫蒐集了三位韓國大勢女藝人的妝容,從清純甜美、迷濛誘人到火辣艷麗都有,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左起為IU、HANI、泫雅。(圖/翻攝自燈光遊戲HANI instagram泫雅 instagram)

IU:甜美可愛

身為韓國國民妹妹的IU,妝容可說是再自然也不過啦!IU可愛的外表,配上漂亮的淡妝,真的是奪走不少男人的心。前陣子IU出演的韓劇《製作人》更是展現出IU的才華,能唱、能作曲、更能演!以下教主要告訴你怎麼畫出IU的眼妝喔!

首先利用深咖啡色眼影輕輕畫在眼褶內,再使用較細的眼影刷刷在下眼尾ㄑ字處,上眼皮的眼頭也可輕輕掃過。接著利用黑色眼線液畫出一條細細的平拉眼線,下眼尾ㄑ字處輕輕帶過即可。接著將睫毛夾翹後,塗上先常自然的咖啡色睫毛膏就完成囉!


▲IU在製作人的妝容,自然且清新。(圖/翻攝自youtube)

HANI:誘人眼妝

HANI可說是2015年的大勢女星,而且她的妝容真的也掀起一股模仿風潮啊!靠著一首《Up & Down》逆襲韓國音源網,之後跟上鋒頭再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AH YEAH》,成績依然不同反響,也讓HANI所屬的團體EXID擠身進入韓國大勢女團!

在《AH YEAH》中HANI依然使用了粉橘色的眼妝打造出迷人的氣息。首先使用淺咖啡色霧面眼影打底,下眼線位置輕輕掃過。使用帶亮粉的橘色眼影掃過眼窩。下眼線利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出平行的眼線,並平拉畫在上眼尾處。接著使用黑色眼線筆畫出平拉眼線,搭配深咖啡色眼影暈染。眼頭部分利用米金色眼影打亮。最後夾翹睫毛,畫出濃密睫毛就完成囉!


▲HANI利用橘色系眼影製造出誘人眼妝。(圖/翻攝自youtube)

泫雅:性感火辣

說道韓國性感代表,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泫雅啊!泫雅的性感可不是只靠穿衣服所營造出來的,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出迷人的韻味,果然是韓國最強的性感人選。這次泫雅新推出的solo歌曲《Roll Deep》,MV中的裝扮更是吸睛,就連妝容也一樣火辣。

首先要利用淺咖啡色打底,再用可可色眼影加強在眼窩,下眼影的位置輕輕掃過即可。接著再用莓粉色眼影刷在雙眼皮摺痕內與下眼線的位置。眼線則是使用紅棕色眼線筆框住整個下眼線與上眼尾。並且利用黑色眼線液筆畫出內眼線。使用黑色眼影與紅棕色眼影混合,畫在上眼皮的眼褶內,眼尾記得回拉。最後利用黑色眼線膠畫出全框式下眼線,刷上睫毛型睫毛膏就完成囉!


▲泫雅眼妝為紫紅色,若要觀看教學影片可點選連結。(圖/翻攝自youtube)

以這三位韓國女星為例,IU的妝容就是走比較簡單、清新的路線,平常上課、上班化妝都很適合。HANI的眼妝則是帶點俏皮的感覺,建議可以戴上變色片,能夠製造出這種誘人的感覺。至於泫雅的妝容則較適合去Party,或者是搭配較帥氣的穿搭。

延伸閱讀

 IU美少女甜美妝! 掌握粉紅系妝容變身自然系女孩
 想當韓妞卻不到位? 「韓系彩妝」的3個妝容重點!
【教學】韓星都愛畫粉色煙燻妝! 電趴所有男生的少女時代太妍仿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