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艾瑪華森伊森霍克聯手驚悚新作《邪靈刑事錄》

圖、文/Vogue

因《神鬼第六感The Others》一片被國際影壇封為「鬼王導演」的亞歷山卓亞曼納巴Alejandro Amenabar,睽違14年、耗資6億台幣打造最新恐怖力作《邪靈刑事錄Regression》,請到首度演出恐怖片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與實力派男星伊森霍克Ethan Hawke同台試膽飆戲,分別在片中飾演飽受蹂躪的少女及疑神疑鬼的警探。電影延續導演《神鬼第六感The Others》不落俗套的懸疑驚悚風格,片中不時出現神秘低語喘息及晃動暗影,出乎意外的結局更讓人毛骨悚然,預定將於11月6日在台上映。



電影拍攝期間,劇組多次遇到無法解釋的詭異現象,像是所有攝影機設定全部同時跳掉、人臉畫面都是扭曲的,剪接室播放聲音檔時麥克風裡更傳出不明男子低鳴喃語聲。找不出問題的劇組後來在談話間意外發現,《邪靈刑事錄Regression》是亞歷山卓亞曼納巴Alejandro Amenabar的第6部電影、也是艾瑪華森Emma Watson拍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後的第6部電影、而伊森霍克Ethan Hawke生日是11月6號,組合起來竟是禁忌撒旦邪靈數字「666」!

導演和男女主角之間居然有如此令人意外的連結,頓時讓現場工作人員聞風喪膽!而近年拍了許多恐怖片、早已是經驗老手的伊森霍克Ethan Hawke,則老神在在超淡定,甚至還開玩笑跟艾瑪華森Emma Watson說:「邪靈只會找上第一次拍恐怖片的人!」讓她更加緊張,更嚇到在片場飆淚。

電影簡介

1990年,警探布魯斯(伊森霍克Ethan Hawke飾)前往調查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起離奇案件,一名少女安琪拉(艾瑪華森Emma Watson飾)指控父親犯下難以啟齒的罪行。少女的父親當場認罪,卻向警方供稱完全想不起犯案細節。布魯斯一開始試圖想戳破父親的謊言,然而漸漸發現少女的證詞中其實有許多弔詭之處,案情越來越撲朔迷離,最後束手無策的布魯斯,只能找來心理學專家凱恩斯(大衛休利斯David Thewlis飾)協助辦案問話,嘗試在少女及父親兩人又真又假的證詞裡頭抽絲剝繭,找到破案關鍵,殊不知少女先前說過的一席話早已在布魯斯心中埋下顫慄不安的種子,布魯斯漸漸意識到身邊有股神秘詭譎的力量介入,竟然出現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怪異現象。
※來源:ifilm

延伸閱讀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再一部!艾瑪華森出演《美女與野獸》
伊森霍克《超時空攔截》穿梭未來昔日
浪漫喜劇《意外製造公司The Surprise》:「唯有面對死亡,你才能過最充實的人生。」
湯姆希德斯頓、潔西卡崔絲坦主演哥德式驚悚電影《腥紅山莊》
男神也去漢堡店祕密打工?布萊德利庫柏為揣摩《天菜大廚》無所不用其極!
看《邪靈刑事錄Regression》電影預告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