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聲音》導師楊坤吸毒被捕? 「還在吃肉」撇烏龍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楊坤獨特的沙啞嗓音,出道多年在樂壇佔有一席之地,在《中國好聲音》第1季有出色表現的他,後來再度受邀回鍋擔任第3季導師,使得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不料,他26日遭網路瘋傳因吸毒被逮,嚇壞許多粉絲,逼得他趕緊出面澄清傳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楊坤分別擔任過《中國好聲音》首季和第3季導師,廣被觀眾所熟悉。(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網友「喬巴肥豬」在網路曝光了幾張楊坤被大批武裝警察包圍的影片和截圖,指稱是楊坤因涉毒遭到警方逮捕的畫面,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圖片也被大肆流傳。不過稍晚,楊坤工作室便透過《新浪娛樂》表示,被流傳的影片和截圖是楊坤出演內蒙古商演時在後台拍的,所謂的「警方」也只是負責護衛楊坤的保安,指「吸毒一事」純屬部分網友惡意抹黑,極力否認傳聞。

雖然流言傳得沸沸揚揚,但楊坤絲毫不受影響,還在微博分享和好友大吃羊肉的影片,搞笑PO文:「楊大爺吃羊大爺。」讓傳聞不攻自破,這也才使粉絲放下心。

▼楊坤在後台被保安護衛的畫面遭網路烏龍瘋傳是吸毒被逮。(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被傳遭警方逮捕的當事人楊坤其實在和朋友聚會吃肉。(圖/翻攝自楊坤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