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摸過胸部也吃過OO 網友教你分辨A-F罩杯有多重!

2015年10月26日 23:08

▲有了這份對照表,是不是對胸部重量有了清晰的概念呢?(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現在這句俗諺可以改一改套用在別的地方,「沒摸過胸部也吃過水果!」聽起來很沒邏輯,不過日本推特最近瘋傳一張「罩杯、水果對照表」,上頭列明了A到F罩杯胸部重量,解了許多人長久的疑惑。

根據日本推特上的這張對照表,輕鬆就能查到自己胸部對應的重量,值得一提的是上頭所標的公克數,僅為單邊的重量。A罩杯為71公克,約等於一顆蜜柑;B罩杯為140公克,約等於一顆柿子;C罩杯為240公克,約等於一顆蘋果;D罩杯為380公克,約等於一顆葡萄柚的重量;E罩杯為570公克,約等於一顆梨子;F罩杯為810公克,約等於一顆哈密瓜。

如果妳的上圍傲人,擁有G、H、I以上的超強「胸器」,可惜這份對照表沒能繼續寫下去,只能留待神人網友幫忙補充。此外,這份表格並無寫出確切資料來源,網路上對女性胸部重量說法不一,到底正確數字為何?可能還有待更多資料佐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