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皇家投手注意! 老將有理伯、古巴砲手賽佩達斯將歸隊

▲古巴砲手賽佩達斯世界大賽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為了相隔15年才有的世界大賽機會,紐約大都會隊老將「有理伯」烏里貝(Juan Uribe)、古巴砲手賽斯佩達(Yoenis Cespedes)兩位強打,有可能在台灣時間28日開打的世界大賽首戰歸隊,盼替大都會睽違29年再捧冠軍。

烏里貝9月底比賽胸部挫傷,1個月未出賽,不過他24日已在大都會花旗球場展開內野守備訓練,也著手打擊練習,儘管球團尚未對外公開烏里貝的身體狀況,但世界大賽看見這位36歲老將的機率頗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媒認為大都會隊絕對會借重他的大賽經驗,烏里貝在2005年和10年分別披芝加哥白襪和舊金山巨人戰袍,收下2只冠軍戒,倘若他沒有先發,至少也會隨隊征戰,主帥柯林斯(Terry Collins)就直言,「他的大賽經驗豐富,有他在球隊和板凳中,對球隊而言絕對有影響。」

而大都會隊本季起飛一大關鍵,季中來到紐約的賽佩達斯,在國聯冠軍戰受傷後25日首度展開打擊練習,他在第4戰次局左肩不適退場,近日接受注射可體松治療,有望趕上世界大賽。

「和第1天比起來,感覺已經好很多了。」賽佩達斯表示,他並不清楚肩膀受傷的真正原因,但不排除是在芝加哥那幾天,做伏地挺身傷到。世界大賽1、2戰將在皇家主場開戰,第3至5戰前進紐約,若有需要將回皇家主場打第6、7戰。

▲大都會隊賽佩達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黑豹旗開打!「ETtoday新聞雲APP」加油卡集氣抽好禮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