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世勳摔壞手機 隔天PO文被抓包根本「預謀犯案」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EXO出道短短3年,憑藉能歌善舞及帥氣的外表,在全球累積超高人氣,代言、廣告接不完。成員世勳(Sehun)雖然在隊上年紀最小,仍與其他團員、同門師兄相處得十分融洽,近日被拍到不小心把手機摔壞的影片,緊張看著手機的模樣被大讚超可愛,但隔天在微博PO文後,卻被網友抓包他根本是「預謀犯案」!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O世勳日前不小心摔落手機。(圖/翻攝EXO-Sehun臉書、老宋_Korea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勳24日被拍到不小心摔壞手機,影片中只見他聽到響亮的1聲「啪」後,發現手機慘摔在地,緊張看著手機的模樣被大讚超可愛。未料,隔天他就在微博上PO文秀出新手機,底下標示的客戶端顯示他正使用iPhone6S,而他摔手機的前1天剛好是iPhone6S於南韓上市的日子,被眼尖網友發現後直呼根本是「預謀犯案」,可愛行徑笑翻眾粉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O世勳摔壞手機隔天PO文秀新手機。(圖/翻攝世勳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世勳日前被拍到不小心摔手機。(影片/取自老宋_Korea微博,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