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性感半裸秀大肌肌 「單槓上樓梯」帥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37歲魅力熟男蘇志燮因2013年出演《主君的太陽》,讓他再度攀上演藝事業高峰,帥氣地說出一句「防空洞來了」,被喻為「防空洞歐巴」。他在即將上檔的新戲《Oh My Venus》中,飾演好萊塢明星的健身教練,為此,他勤跑健身房鍛鍊,在釋出的預告短片中,甚至半裸挑戰「單槓上樓梯」,帥氣程度破表。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蘇志燮是南韓數一數二的性感熟男代表,擁有大批粉絲。(圖/全球巨星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志燮睽違2年重返電視螢幕,他為了完美詮釋健身教練的角色,積極進行各種健身訓練,過程也被官方拍成預告小短片。影片中,他身穿黑色緊身背心,露出右臂刺青和精壯的肌肉,認真舉啞鈴鍛鍊的帥氣模樣融化不少粉絲,他更在最後脫去上衣、秀出結實背肌,挑戰高難度的「單槓上樓梯」,新戲未演就先擄獲了大批觀眾的心。

《Oh My Venus》一劇中,蘇志燮將與氣質女演員申敏兒搭檔演出,俊男美女的組合尚未播出就已經受到大眾矚目。根據製作單位表示,兩人的搭檔演出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刺激、又有真實感的愛情搞笑劇,並預計在11月開播。

▼蘇志燮在預告短片中大秀精壯肌肉,還挑戰「單槓上樓梯」。(圖/翻攝自KBS TV推特)

▼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