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全身起疹仍堅持工作 求醫生打針…看針管傻眼了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解婕翎長相甜美,曾當選過多次宅男女神,個性爽朗經常在臉書發表自己的意見,因此累積了大批粉絲。最近在節目《麥可貝》上出外景,到日本大吃海鮮,卻意外引起過敏,掀起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解婕翎全身過敏仍要求工作。(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26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到日本出外景時,吃海鮮吃太爽了,結果身體出現一顆一顆大大的包,而且還很硬很癢!她無奈跟大家預告,如果沒有在直播中看到她,就代表去醫院了。結果過沒多久她再度發文,表示自己「死掉中!」卻提到因為想要繼續工作,所以要求醫生幫她打針,沒想到竟是超大一管讓她很後悔,但為了工作她決定忍了!敬業態度讓粉絲相當心疼。

解婕翎在演藝圈是敬業出了名,為了在鏡頭上能更好看,減肥減到胃穿孔,肚子也因為埋線埋到微血管破裂,出現一塊紫色的瘀青。而她過敏的PO文一出,粉絲紛紛擔心地留言表示「妳太拼了啦!」希望她好好照顧身體,並提供許多排毒的方法給她。

▲解婕翎為了減肥埋線。(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