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被爆交往對象 怒向《金童子》朱聖禕索賠1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千億富少」王思聰為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建林之子,個性直爽敢言,近期成立「香蕉計畫」公司,豪爽簽下南韓女團T-ARA,聘請Angelababy擔任他旗下增設的電競平台主播,以龐大財力進軍演藝圈。近日他卻被女演員朱聖禕爆出有交往對象,憤而向對方求償人民幣1元(約台幣5元)的精神賠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思聰被爆交往對象,怒向《金童子》朱聖禕索賠1元。(圖/翻攝王思聰、朱聖禕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京報》報導,王思聰因為在4月份時,被以電影《金童子》聞名的演員朱聖禕在節目上爆料,被指身邊有位潘姓女友,還遭對方控訴私下會提供有問題的酒,近日憤而向北京朝陽法院控告對方惡意侵害名譽,並要求對方支付人民幣1元(約台幣5元)的精神賠償金,但因為起訴書等相關資料遲遲無法送到對方手上,所以案件目前仍是停滯狀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事實上,朱聖禕3月就曾向王思聰宣戰,控告對方侵犯名譽,因為當時被對方在微博上爆料,遭指控給老男人包養、把同學介紹給其他老男人拿回扣,2人才從此針鋒相對,互相告上法院,意外引發熱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