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豪腕錶 畫作躍成錶面

▲藝人蔡淑臻演繹夏利豪腕錶系列。(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夏利豪「面對真我」新品上市記者會,邀請此款腕錶設計師、身兼夏利豪副總裁兼市場總監亞歷山大•夏利豪(Alexandre Charriol)來台灣展演自己所設計的Alexandre C Art Edition。現埸他與蔡淑臻共同攜手創作,展現此錶款的內涵「找回真實自我」的力量。

▲畫家亞歷山大•夏利豪為Alexandre C系列腕錶加入創新元素。(圖/記者李玉梅攝)

身為畫家的亞歷山大•夏利豪(Alexandre Charriol)親手為Alexandre C系列第三代腕錶加入創新元素,一筆一畫將他對藝術的熱情及觸感,刻畫在Alexandre C Art Edition錶面上。

▲AlexCArtEdition限量錶款,黑色畫布Human Flow錶面,售價 9萬1400元。(圖/記者李玉梅攝)

新品發布會當中特別規劃的繪畫橋段,讓學過畫並具有藝術氣質的知名女星蔡淑臻重拾畫筆,與亞歷山大•夏利豪(Alexandre Charriol)攜手創作、探索面具下真實的人性,一同演繹出腕錶面具之下現代人對生活無能為力的感嘆,希冀藉由此款腕錶擺脫束縛,找回解放自我的力量。

▲AlexCArtEdition系列錶款,藍色珍珠貝母Human Flow錶面,售價 7萬2900元。(圖/記者李玉梅攝)

Black Canvas Human Flow自動機芯錶款,全球只限量發售三百枚,且錶底蓋上刻有亞歷山大•夏利豪(Alexandre Charriol)的親筆簽名,讓大家親眼見證夏利豪品牌自1983年創立以來的時代變遷以及夏利豪品牌推陳出新的設計突破。

▲亞歷山大•夏利豪與藝人蔡淑臻共同創作,現場作畫。(圖/記者李玉梅攝)

Alexandre C Art Edition腕錶系列設計靈感源自「Human Flow」畫作,亞歷山大•夏利豪(Alexandre Charriol)利用了無比耐性,以不同線條及層次細膩精確地讓人面型態跳脫出平面束縛,以「Human Flow」畫作系列中黑白色的創作為題材,萃煉出錶面的面具(Night Masks)圖騰,用以提示配戴者,應卸下社會給予我們那言不由衷的面具,真誠地面對自我。

▲畫家的亞歷山大•夏利豪(右一)與友人開心合照。(圖/記者李玉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