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時尚影音「啾咪」超可愛 15秒最有效宣傳

▲潔西卡為韓國版時尚雜誌《W》拍攝時尚短影音,短短15秒展現萬種女人風情。(圖/翻攝自《W》網站)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曾是韓國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成員的Jessica(鄭秀妍),退出團體之後,在時尚領域事業的發展越來越亮眼,日前她為韓國時尚雜誌《W》拍攝時尚短片,短短15秒展現風情萬種的女人風情,影片結尾對著鏡頭啾咪的可愛表情,更是迷死電腦前的一票粉絲。

▲▼潔西卡為韓國版時尚雜誌《W》拍攝時尚短影音,短短15秒展現各種不同姿態,為裹身裙品牌DVF做最好宣傳。(圖/翻攝自《W》網站)

這支時尚短片中,Jessica以多套美國裹身裙品牌DVF洋裝在影片中登場,不管是品牌經典的V領裹身綁帶洋裝,亦或者具有可愛女人風格的圓點點飄逸長洋裝或是長袖荷葉邊圓點洋裝,都展現Jessica時尚自信的女子風格。即使只是短短的15秒,卻以為品牌今年秋冬系列做了最佳宣傳。

 

바쁜 일상을 잠시 잊고 반짝였던 제시카의 휴가. 화보는 http://goo.gl/e59Kyd

Posted by W Korea on 2015年10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