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沛恩瀕臨崩潰瘋演「小三」 網友罵:很討厭紹青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沛恩(Aggie)近日在戲劇《致,第三者》中,飾演介入安心亞和謝佳見婚姻中的小三,演技受到廣大肯定。還有粉絲網友太過入戲,檢舉製作單位為她劇中角色所創的臉書。她25日晚間同步放送自己崩潰片段,苦笑:「我很努力的瘋了!」該畫面也吸引超過11萬人收看。

▼謝沛恩崩潰戲,臉書上有11萬人搶看。(圖/翻攝謝沛恩粉絲團)

謝沛恩在感情中變成安心亞和謝佳見的第三者,戲裡精神分裂,又哭又笑的讓觀眾直呼「紹青瘋了」。Aggie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拍戲期間會先催眠自己,「相信這一切是真的,相信開始有幻覺了,把自己放在那個狀況下。」在進入崩潰情緒時不需要太久的時間醞釀,「拍戲之前有很多人會逗我笑,怕我情緒太沉重。」而演完戲後超級過癮,好像之前的壓力全都發洩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想起那場逼近崩潰的戲,謝沛恩表示,其實那場哭戲拍了兩次,第一次拍的時候劇組有點嚇到,導演認為她太崩潰,喊卡後再拍第二個,才比較沒那麼崩潰。她開玩笑稱:「如果大家想看更崩潰的版本,其實還有更崩潰的喔!」

▼謝沛恩在戲裡情緒崩潰。(圖/翻攝致,第三者粉絲團)

自從接演「小三紹青」後人氣飆漲,謝沛恩笑說,最近遇到粉絲很熱情、都很善良,都有看她演的戲。但只要回問會不會討厭羅紹青?粉絲們就支支吾吾,也有誠實說:「真的滿討厭紹青的,但很喜歡妳本人。」

從拍台視、東森《致,第三者》到現在下戲後,謝沛恩形容,「很像跟羅紹青談了一段戀情,跟這個人接觸很久,可能分手之後,還會有點走不出來;但時間的幫助,換慢慢脫離這個角色。」她也謝謝粉絲關心,「分手之後滿開心的,最近都在運動,一直不停笑,越來越開心了。」

▼安心亞在戲裡失婚,但她強調是恢復單身。(圖/台視)

台視、東森《致,第三者》24日收視再創新高,平均收視攀升至1.04、15到44歲有效收視1.44,其中20到34歲女性的分眾收視更衝出2.24。謝佳見開心說:「雖然大家都一直罵嚴浩(謝佳見飾),但看到收視越來越高我覺得被罵的很值得,這幾天會跟朋友吃飯、先開個私人小趴慶祝一下。」劇中安心亞失婚但獨立自主的角色也深得女性觀眾共鳴,安心亞開心回應:「有演到大家心坎裡就好!當初做很多功課、看了很多電影揣摩,拍戲那陣子常會覺得自己真的就是一個失婚的女人、感覺好落寞。」

 

我很努力的瘋了,別再錯過了!哈哈哈 10pm 在 東森綜合台見

Posted by Aggie 謝沛恩 on 2015年10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